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河北旭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汽车租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旭尊集团旗下河北非凡商标加入中华商标协会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旭尊集团旗下河北非凡商标加入中华商标协会
日期:2019-04-21 10:4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近日,根据《中华商标协会章程》,经协会审查批准,旭尊集团旗下河北非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华商标协会,成为其重要的一员。这是非凡商标在优化商标服务,提升自身品牌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实现互
 近日,根据《中华商标协会章程》,经协会审查批准,旭尊集团旗下河北非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华商标协会,成为其重要的一员。这是非凡商标在优化商标服务,提升自身品牌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实现互补共赢、促进平台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机遇。

中华商标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由国内一些具有良好信誉的知名企业、相关团体和机构以及在商标领域有较高造诣的专家学者等自愿参加并依法组成的,经民政部批准,受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的商标领域全国性专业社团组织。根据协会章程,申请成为会员单位的企业或个人,需要在商标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才有资格进行申请。

非凡商标成为中华商标协会会员单位,表明了协会对非凡商标的认可和肯定。河北非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是依法开展商标代理注册申请、转让、续展、异议、专利申请、变更、版权申请等各项知识产权业务的专业公司。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越来越多的企业也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庞大的市场需求带来的是非凡商标平台申请量的增长。作为中华商标协会新成员,河北非凡商标今后将更加严格自律,借助协会强大的资源优势,继续为用户提供商标查询、设计,国内、国际商标注册,商标交易等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争取打造出更多的驰名商标和世界品牌。为打造集团信誉,提升集团市场竞争力,起到增砖添瓦的作用。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