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河北旭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汽车租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旭尊公益爱心助学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旭尊公益爱心助学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8 13:0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2019年4月25日,河北旭尊实业集团旗下旭尊公益携手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一同前往南栗小学,开展预见未来,筑梦起航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当我们到达学校时,恰逢孩子们正在课外活动。为了可以更好地与孩子们沟通,快速
       2019年4月25日,河北旭尊实业集团旗下旭尊公益携手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一同前往南栗小学,开展“预见未来,筑梦起航”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当我们到达学校时,恰逢孩子们正在课外活动。为了可以更好地与孩子们沟通,快速的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我们同他们一起参与各项体育运动。

活泼开朗的孩子们很快就接受了我们这些新来的“老师”,与我们进行踢球、投篮比赛,还有部分学生会主动来找我们聊天,说自己有什么特长或者兴趣爱好,说到激动之处,还会自信满满地表演一番。

此次爱心助学,我们还给同学们带去了丰富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毛绒玩具。领到爱心学习用品及毛绒玩具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看到孩子们开心、纯真的笑脸,我们内心十分触动,希望他们的学习环境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美好!

关心教育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义务,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今后的日子里,河北旭尊实业集团旗下旭尊公益将继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